检察风采
庆元检察官生动诠释无偿献血口号(图文)
时间:2018-06-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这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15个“世界献血日”口号。正是对这一句话的生动诠释,613下午3点,庆元检察院7名干警走上献血车参与无偿献血。



填表,测血压、心率,抽取血样分析,插针献血,干警林鑫对这一系列流程已经显得熟门熟路,这是干警林鑫从事检察工作的第五个年头,也是连续献血的第六年。在她的宣传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年轻干警主动参与献血。


参加此次活动的7名干警共计献血1600ml。这仅仅是第一批次的献血者,在接下去每个月的12-13日,庆元检察院将分批次组织符合献血条件的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浙公网安备 33112602000099号

浙ICP备2020031775号-1 版权所有:庆元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