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检动态
庆元县人民检察院“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29 来源: 作者:林鑫 点击数:


为庆祝建军94周年,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密切军检联系、促进军检友谊,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庆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仪俊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叶仪俊向武警官兵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详细地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代表庆元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对武警官兵们多年来为保障庆元县人民安居乐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叶仪俊表示,武警部队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检察机关与部队官兵有着深厚的鱼水之情,庆元县检察院将继续通过开展送法进军营、军检联谊等内容丰富的军检共建活动,密切军检关系,促进军检融合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庆元县检察院以拥军的实际行动送上对人民军队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加深了军检之间的鱼水深情。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筹划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军检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浙公网安备 33112602000099号

浙ICP备2020031775号-1 版权所有:庆元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