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检动态
当好法治参谋,提升监督质效 | 庆元县召开 2023年度法律监督工作报告落实会商会
时间:2024-04-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顺应人民新期盼,扛牢检察使命担当,庆元县人民检察院制定了《2023年度法律监督工作报告》(下称《报告》)。县委县政府对该《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批示要求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治错纠偏。




        近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召开2023年度法律监督工作报告落实会商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部部长佘晓君主持,《报告》涉及的各相关行政单位参加。会上,针对《报告》中涉及的社会治理领域的问题,各行政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和任务深入剖析,针对性地提出工作举措。



       会议最后,佘晓君就落实法律年度监督报告强调,检察机关要围绕《报告》中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进相关部门落实情况;各相关行政单位要围绕当前社会热点,针对电信网络诈骗、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等多发易发问题,探索创新治理方法,确保问题治彻底、改到位、出成效。

浙公网安备 33112602000099号

浙ICP备2020031775号-1 版权所有:庆元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